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天长地久?

身边的好友最近都在热恋着。。同样的也有人在感情上受到
伤 害。。
是一次又一次的,是不停地在身边重播着。。

一旦爱上了,不管对方怎样伤害你,不管他伤了你多少次。。 不管你为他做了什么,不管他有没有感动过。。同样的原因,不 同的理由。。都心甘情愿地。。毫无怨言。。

有人说在感情的世界里,一定会有一个人付出得比对方多,他选 择了当付出较多的那一方。
不管对方是怎么对他的,要让一段感情维持下去就必须学会忍 耐。。

为什么人会这么忍心对待对方,在对方为了他付出了所有时间, 金钱,精神后,换来的却只是因为他习惯了一个人!难道 他不知道这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何等的残忍,是一个怎么样的伤 害吗?
当初为什么说会等她?为什么要让她有所期待?在她以为她真 的找到了幸福后再狠狠地把她弄到满身是伤?为什么要骗她? 为什么他要浪费她这么多的时间?在知道她的情况后,说 真的,我当时真的很想找到他狠狠得在大众面前送他两巴掌!! 我真的很气!但我知道就算我这样,他也看不到她对他的好,反 而会让她伤得更大,我也知道,她会心疼。

有些人总以为可以再给对方机会,但机会给了,他真的懂得什 么叫珍惜吗?为什么要问怎样才叫珍惜?珍惜是发自内心的,不 是做给别人看的!

为什么你们只懂得说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我们最不想听的是这 三个字!!为什么在我们没想过要得到这一切的时候就给了 我们,在我们得到之后却又拿走?为什么要有距离?为什么 问题就是没办法改变?是不是真的“岩KEY”就能顺利的 在一起,就能拥有天长地久?为什么就是会有一方明知道问 题存在了,却还是坚信着对方可以携手一起打破问题,一起 努力走下去,明知道问题不可能了断还是抱着希望走下去。。 也有人分开后还默默继续等待,等着对方回头的那一天。。

大部分的人都说不想再谈恋爱了,也有人试着伪装已经放下了 这段感情,假装自己有多开心。。请问:你真的过得好吗? 你真的一点都不想他了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眼泪真的不再 流了吗?你们的照片删了吗?他发给你的信息不在了吗?在知道 他的消息后心已经不疼了吗?

这世界真的有天长地久吗?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