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充当小导游的一天

星期3那天放学后,我就骑着我的小蓝载着我的同房密友“依比”到槟城去走走。

由于用小蓝载人过槟威大桥很危险(我可不想被她亲爱的老公扁我)所以选择了坐渡轮,依比没试过用摩托坐渡轮,也不用在宿舍对着四面墙,所以脸上很明显地写着高兴2个字。

到了槟城,我们第1个去的地点是GURNEY台湾风味情,去找我的朋友拿东西和拿蛋糕给她,然后就拿蛋糕上去金加利兼吹水,带着依比到处走走看看后就帮我的朋友在金加利买了1杯芒果椰子奶露。

接着我们便到关仔角吃东西,我们点了她想吃很久的LAKSA和蚝煎还有麻辣云吞面,吃饱后便载她到我家去啦!路上还为她介绍了许多地方呢!

到家后我拿了我小时候的照片给依比看,呵呵,她说我都没什么变化(是好事还是坏事咧?)收拾1下拿了我要带去宿舍的东西后便带她到我家的6楼(参观游泳池,咖啡店等等)参观完毕就带她到我家附近FARLIM的PASAR MALAM走走。

到了那里就是我的天地啦!因为几乎每个星期我都会在那里出现,那里最吸引我们的就是不同档口的乐乐啦!!那里每1档乐乐我们都去吃了,虽然又热又拥挤但对热爱吃乐乐的我们丝毫没有影响,然后我们还打包了那里的街边鱼翅和日式饺子,走了1圈后我们就开始回宿舍了。

到了船头看见有许多的汽车和摩托都排满了,等了1段时间终于上船了,虽然常坐渡轮,不过都是在白天,晚上我还是第1次呢!晚上坐渡轮吹着海风有1种不1样的感觉,很舒服也同时让我想起了许多我跟海的美好回忆。

回到宿舍已经接近11点了,好累好累!!冲个凉吃完东西后,就趴在床上睡昏了!!不过是很开心的,因为身为路痴的我竟然有机会充当小导游,带朋友出去走走非但没有迷路还可以介绍她许多地方哦!

呵呵!其实我也没有很差嘛~

1 条评论:

  1. 你不要学做蛋糕了啦!我支持你去读导游课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