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姑姑的爱

很久之前就说要搬进宿舍住,不过因为发生很多事情就一直
拖 到今天。

由于这里没有床,只好跟姑姑商量,之后决定让姑姑帮我从她 家搬床垫给我。姑姑到了学院之后,便和我两位同学一起把东西 拿到宿舍然后就送姑姑回了。

放学后回到宿舍整理东西,发现里面有一条棉被,那是我小时 候每个星期在姑姑家住用的,看到它就让我想起以前很多在 姑姑家住的日子,顿时发现其实自己比很多人都还要幸运, 小时候就像个公主一样,姑姑也带过我到很多地方玩,吃过 很多好吃的东西,那时候每当一到圣诞节,她和她的朋友会 带我到许多不同酒店去看看那里的装饰,而平安夜那天会带 我到BATU FERRINGGI 的一家餐厅吃圣诞餐!那家餐厅每年在圣诞节期间都会有一名员工打扮成圣诞老公公派礼物,而我则每年都有收到他派的礼物,不过收过什么我都忘了。。

我慢慢长大后,渐渐地不再到姑姑家住了,开始过自己的生活。 一直到今年姑姑帮我找了间烘焙学院让我上课,为了不让 我分心,她不让我找兼职工作,我今年就休息一年,过一年 不需要工作的日子,她给我零用钱花,虽然这让习惯工作的 我感到有点困扰,因为毕竟我习惯了每天工作给家用的日子,所 以这让我浑身不自在,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我好。

记得妈妈出事的时候,她曾说过,不管什么时候,遇到什么问 题都不要自己一个人,有什么困难都不要自己担,告诉她,她就 会像妈妈一样帮我。

今天看到那条棉被后,更让我觉得自己十分幸运和幸福,也让 我感受到了姑姑对我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