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幼稚!

这世界就是酱复杂,大家相处在一起,都会对身边的人有不
同 的意见,略有纷争,但是为什么要搞成酱?

为什么要搞得大家惹事生非,尔虞我诈,话里都带着尖锐的刀 子,上演新一代的宫心计?就连好好的一对情侣都变得互相猜 测,互相利用。
就是有这种人,有事没事就开始”卖沙爹“,煽风点火,语不” 害“人死不休!!原本都好好的不是吗?为什么会从简简单单, 团结一致变成那么复杂呢?

难道一点点的小事都要斤斤计较吗?为什么东西出问题就是我 们的错?在你们手上出错的却是因为有难度?为什么要玩这 种搞杯葛的游戏?总让人没办法跟你们相处,烂透了!!

我真的不想跟你们一样这么无聊幼稚,事事小题大做,什么事 情都要闹大,我会偶尔发牢骚。但我从来就不曾做过背叛的 事情,明明没有关系的事,却要一次又一次的说话伤害别人, 我不想吵,所以选择了忍耐,也不曾对你们说过什么,我 不是懦弱,但也请你们不要再酱了,你们说的话,做的事都是伤 人家的心的,不要再得寸进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