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在火里团结

昨晚是金加利的同事们私下办了一个6月7月的BBQ生日聚会,地点是在Paridise Hotel 后面的沙滩,大约在晚上九点半,我跟傻妹,安娜和阿华就到了海边。。。

虽然那里暗暗的,放了东西便开始准备起火了。我和安娜负责找砖头,傻妹和阿华准备起火。
然后安娜和傻妹便开始把食物拿出来串,我就负责把东西涂上牛油和蜜糖(不过我涂了很厚的牛油,而负责串东西的就把食物串歪了,烤东西的就把东西烤焦了,原因是太暗了,搞得大家啼笑皆非)阿华就烤食物。。
之后因为火炭准备得不够多,便派了KSON和JASON去买火炭。

大家都到后大家就开始吹水和大吃咯!!由于太暗了,有人建议把车子开进来海边把灯照进来(当然是说笑的啦!)就剩阿权和阿华在为大家效劳烤食物咯!而我当然是负责吃啦!由于满地都是沙,很多时候不小心都会造成食物上沾上沙子,大家都笑说这是自然盐(哈哈!有益身心哦!)

之后便把蛋糕(是芝士蛋糕)拿出来然后大家唱了生日歌,我们唱了英文版,广东版还有搞怪的念经版本,阿叶重复为寿星们点蜡烛许愿,大家还在旁要寿星们许愿(希望可以变美变帅)有人许愿说希望大家都可以“揾到食”不过我倒是忘了是谁,大家还笑说蜡烛可以吹到12月份(哈哈!那下次不就没聚会了咯?呜呜~~)之后当然是分蛋糕和吃蛋糕啦!

之后因为有剩下一些米粉,阿叶就用搞怪方式把米粉给分了。那就是模仿ASIR在派食物叫号码,然后男生们一个个回应拿米粉,米粉一下就派得七七八八,由于纸盘用完了,阿叶只好拿着整个锅子吃米粉(过程被我们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东西吃完了(凌晨一点半)大家便开始分工合作收拾场地,然后就转场到附近的SUBAIDAH去喝茶,喝到大概快凌晨三点钟大家才散会。

虽然出席的人不是很多(原本我想象中是很多个的)但希望还有下一个聚会咯!让这次没时间参与的朋友可以跟大家出来聚会兼吹水咯!

原本对烧烤会没那么有兴趣的我在这一天我却真的玩得很开心!一定要有下一次哦!

1 条评论:

  1. 怎么没把美好的回忆拍下来放上blog呢!如果加相片就更完整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