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女孩心目中的理想男友~

~无时无刻担心我肚子饿不饿渴不渴。
~在我肚子饿的时候帮我准备吃的,在我口渴时帮我准备喝的。
~下雨时会为我撑伞。
~天气热时会帮我扇风,天气冷时会担心我衣服穿得够不够厚,会帮我盖被。
~晚上睡觉担心我梦里出现的不是他。
~出门不计较为我花了多少钱。
~会替我担心该给的电话费缴了没,在我忘了缴钱时会帮我缴钱。
~知道忽略我后会安排专属我们的两人世界。
~朋友约他出去时会跟他说:“我是时候该花点时间陪陪我的老婆。”
~就算是我做错事也会笑笑跟我说:“没关系,你已经尽力了。”
~出门都是他在等我,从来不迟到。
~吵架的时候会先跟我道歉,哄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会逗我笑。(就算是做些有损他的形象的事)
~在我害怕的时候会握着我的手然后说:“不要怕,有我在。”
~不准我减肥,要我吃得白白胖胖的。
~吃过好吃的东西都会带我去吃,总是和我分享。
~急着带我回家让他家人看看让家人早点认识我这个女朋友。
~急着要我带他回家让我家人看看让我家人早点认识他这个男朋友。
~急着带我去看看他的家乡让我更了解关于他。
~从来不懂得对我发脾气,只懂得忍受我的脾气。
~会希望我偶尔对他撒娇。
~会陪我逛街买衣服,在我试衣时会帮我拿手提袋。
~在跟朋友聊起我的时候有点自豪,因为觉得有我这个女朋友是最棒的。
~不准我常化妆,不让化妆品伤害我的皮肤,也因为觉得原来的我比较好看。
~不管我是什么发型都觉得很适合我。
~不要我为他改变什么,因为他就是喜欢那样的我。
~默默包容我的缺点。
~会自我反省那里对我不好,尝试为我改变,尝试对我更好。
~会介意别人叫我的称呼跟他是一样的,尝试想个专属我们的称呼。(就算旁人觉得很怪)
~会在车里播着我爱的歌,当我问他为什么,他会回答:“因为你喜欢啊!”
~在我生病时强迫我去看医生。(尽管我给的理由是医生长得不怎么样)
~会叮咛我吃药。
~会希望吃到我为他烹调的料理(尽管要担心隔天要MC)
~每天晚上都会拨通电话给我,报告当天的行程,也只因为想听见我的声音。
~在我不回他信息时担心我是不是出事了,没收到我的信息会睡不着。
~会希望我有事都会告诉他,不要让他瞎猜白担心。
~知道我有事会放下手头上的工作,想尽办法安慰我,转移我的注意力只为逗我笑。
~知道我没去过的地方就会带我去玩。
~会要求我出夜街回到家后给他发信息或打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